笔趣阁

字:
关灯 护眼
笔趣阁 > 绿皮书(abo) > [匿名讨论] 我真的想请问费洛蒙香水这种狗屎玩意到底谁在用

[匿名讨论] 我真的想请问费洛蒙香水这种狗屎玩意到底谁在用

        匿名69

        爱信不信随便你们

        谁你有没有呛死

        匿名16

        好啦,以编故事的角度你编的还不错

        哦,对,要么就是beta,呵呵

,没经过训练的人闻了不原地高我给你帝国点

        匿名16

        就跟你们说了是编故事

        匿名34

        匿名16

        匿名137

        就没人想呆在那里,谁知有没有啊

        你没经过严格的费洛蒙脱训练的话,闻到就高,他要是对你意思的话把你刺激到子也不是不可能

        匿名59

        匿名55

        我怎么感觉好像听过这种事啊

        匿名版编故事的时间又到了

        匿名16

        ...

        这世界上有这种等级的费洛蒙吗?

        匿名58

        环爷中的环爷

        之前还有人很傻,想偷环爷的东西当菜用,东西是上午偷的,中午人就直接被消失,下午宿舍都清干净了(偷笑)(偷笑)(偷笑)

        你自己打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笑

        alpha?

        匿名16

        那是真的很臭了,谁得住alpha的费洛蒙还两倍

        他订了一罐跟自己味一模一样的香水,然后往自己

        你想让我死啊

        匿名63

        匿名61

        跟发情期一样重,然后他心情还超不爽,那个费洛蒙是酸的,醋罐打翻的那种味,懂?

        16号出来解释!

        匿名56

        16号出来解释!

        ?????

        所以环爷到beta了没有

        最的那批环爷,环中环

        ?????

        给过

        好像还真到了

        匿名60

        匿名64

        对啊子有多大,让我看看!

        ?

si  m  i  s  h  u  wu.  c  o  m

        现在只有那个beta能跟环爷呆一起,大概是到了吧

        匿名67

        匿名68

        ....

        因为环爷想beta,想让beta觉得他香香

        匿名33

        每天泡在里面真的很想死

        屁啦,我不信,照片拿出来啊

        没笑啊

        匿名62

        匿名65

        不开玩笑,真正的级,能到那种level的beta我觉得这辈子也没什么遗憾了

        .....

        环爷想beta

        匿名66

        自己猜好吧

        你们知那是什么感觉吗?就是他本来就很的味X2

        ?

        匿名16

        这么的环爷还什么香水

        匿名16

        男环爷女beta啊?

        匿名71

        ?????

        我不说,也有可能是女环爷男beta啊

        不过现在是没人有这个烦恼了啦,自从环爷开始香水每个人都想逃

        匿名136

        那个beta材超他妈,比那个安芭芭还的美人,子超大腰超细

        (笑脸)(笑脸)(笑脸)

        匿名16

        反正环爷为了搞beta是真疯了

        我好像也听过这个故事耶,怎么回事

        匿名16

        笑死你们到底多蠢

        ????到底有多

        这就之前那个吃饭哥故事的变种啊,环爷omega压抑beta妹然后盗号游龙

        有啊

        结果在这里干聊聊半天,16号也没出来了

        "好像"

        我说了啊

        ...

        匿名16

        ....

        匿名57

        匿名70

        只是现在变成什么环爷的随从出来游龙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杨柳传 炙岛 关于人外与魔物跟逆推的有关 《GB现代主奴女攻 长夜》 公主连结 攻略地下城时,不小心被中出了怎么办 【柯南/总攻】放暑假后我在游戏里007当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