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不是的!我,那个那个,你知
男
是没有办法靠堕落转化成我们的一员,所以,要么你真心主动留下来帮我们,要么就只能变成肉便
了。
你妹的……
现在第二关是不是又要走半天?好烦……而且明显感觉到附近的
手和奇怪生物变多了,等级也高了一些。
所以还是有可能过关的,我真的没骗你……”
【力量:13】
哈哈哈,美得很美得很,那么继续上路吧!
要么我是在一个巨大的肉
里,要么是在一个巨大的生物
内。
那这个设计就有点狠了啊,像现在我
上这个淫纹就有提升
感度的副作用,你每一关都只是勉强熬过的话,越往后面副作用加持的越多越恶
循环。
看下属
:
【经验值:1/10】
【智力:28】
算了,看久了也习惯了,至少路只有一条,没有乱七八糟的
或者岔路,走就完事了。
【种族:人类】
智力 4
要么锤爆boss直接过关,要么恶堕或者变成肉便
直接失败。要么就是你努力熬过去了,就加个记号给你,算你勉强过关放你过去。
【意志:18】
她支支吾吾的不肯说,大概就是这个能让我过关。这个东西只有一点点副作用,她已经尽量减到最轻了,反复跟我说绝对没有害我的意思,让我不要多想。其他的倒是不肯说。
咳咳,总之,情况就是这样,光这一个淫纹,我属
就暴涨了一波。
“傻孩子,你怎么会是个傻孩子呢?”
然后我又问下了闯关的事情,大概就是过关一共有三种。
【防御:35】
【魅力:4】
昏暗的世界,空旷又狭窄,天空是暗红色的,很低,撑死不过几百米高,
本不
叫天空。
“好好好,别哭别哭,我知
了,我相信你。”看她急急忙忙还带点结巴的跟我解释,还一副快哭的表情,心里不知
为啥有点难受,我赶紧安
她,亲吻她,之后又是特别淫乱的一幕……
“哈哈哈,没事。”
【攻击:26】
【
力:15】
“最开始还是有蛮多魔法少女过关的,不过随着游戏的完善就越来越少了,后期还得靠着我们给点
给点装备多打打气……额,才能让她们多闯几关,让游戏有点趣味
。”
我赶紧问了问莉莉丝,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跟我说:
“合着后期就已经给你们彻底包场了是吗?完全是你们说了算啊,那我还闯关屁的关!”
旁边还有个小窗口能让我完全看见这个符印长啥样。
………………
智力还好,
力和力量增长的感觉超级明显,浑
都是劲,有种我能‘打十个’的错觉。
“啊?”
当时我就惊了,这啥玩意儿啊,也太强了吧,我赶忙问莉莉丝怎么回事。
………………分割线………………
[永久小幅提升

感度]
也
本不知
后面还有多少关,迟早会倒在某一关上,
本就不可能过的啊。
唉,慢慢走吧,顺便杀杀怪,先升个十几级再说。
既然你不想留在这里,我,我也不想你变成肉便
…………那个,对对,你想,我们这边其实已经没剩几个人了,有些负责守关的说不定已经不在了也说不定。
………………
【生命:1700/1700】
有系统提示,然后又给我哗啦啦加了一堆属
,再结合莉莉丝有点紧张的态度,我猜八成是这个傻丫
给我徇私了。我还能说啥,只能用
溺的眼神看着她。
练级真的超讨厌,我平常玩游戏就不喜欢练级,重复枯燥又乏味,最重要的是虽然数量比前一关稍微多了些,但是不好杀,这些
说是这么说,我从醒来遇见老板娘也不过十几分钟,然后到达第一关倒是走了又半天时间。
你运气好的话其实可以直接一路轻松过关的啊,对不对?
力量 7
【pyer 1】
【等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