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服?「别出声,看就好,这女的借钱不还……」
正当我出声想制止时,强哥拍了拍我,探过
来,把
附在我耳旁轻声
。
「能……」
我想说,能不能不要在我这搞事情,我是怕出了事牵连到我。
「没事,你放心,龙哥有分寸,你就当看场
彩好戏」
强哥小声跟我解释
。
咕噜……我紧张的咽下口水,把本来还想说话,也同时咽了下去。
其实我也想看看,那女的要怎么办……「呵呵,几天?我给你不知
有多少个几天了,你他妈的想办法凑钱了吗?打你电话也不接,还拉黑我?你他妈的还躲着我」
龙哥冷笑着骂着女子
。
「我……我……是真没钱……」
「没钱,还不起,还敢借钱?你是从开始就想赖账了?」
「不是……我……我真不是故意不还的……」
女人几乎要哭出来,那楚楚可怜的样子,看了就让人觉得可怜。
「别给我装一副可怜样,借钱的时候,你说要给你妈治病,我还觉得你是个孝子,想着还给你少点利息,结果呢?你借了钱全他妈的买名牌包,手机,化妆品,衣服了,你妈呢?治病呢?要不要我拿你刷卡的消费记录给你看看」
龙哥冲着女子咆哮
。
我靠,这女的真看不出来,竟然是这种人……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
……「你不脱是吧,那我就拿着照片去你学校张贴了?也拿给你父母看看?」
「别……别啊,龙哥……求你了,不要……」
哭腔中夹带着哀嚎,
止不住的微微颤抖着,也许是她明白了她的
境,知
了她将要趁承受的遭遇。
这女的竟然还是个学生,看样子,应该是大学生了。
龙哥用照片威胁她,这女的不会是搞祼贷了吧,那龙哥就是放高贷的了?我靠,二个都不是什么好货色。
坐在一边的强哥,像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看到一样,一脸悠闲的在给自己泡苶喝,见我看向他,他随手也给我添满了一杯,放在苶桌下的手
了几个向下压的动作,看着我微微的摇了摇
,看来是在暗示我,让我安心,不要多
闲事……「我耐心有限啊」
明明龙哥很心平气合的这一句,但是听起来,就感觉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我……」
那女子
着泪,慢慢把双手放了下来,看着我跟强哥像犹豫着什么。
「别吱吱唔唔的,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脱不脱」
龙哥极不耐烦的
。
只见那女人迟疑了会,还是把
转过一侧,一副屈辱的样子,双手慢慢的解着衣杉的扣子。
我
,还真脱了???虽然她动作很慢,明显就是想拖时间,但是再怎么拖,再怎么慢,也只能是正常动作的一半而已,龙哥也没
,连看都不看那女子一眼,自顾自的研究着机
。
强哥也没直勾勾的盯着她看,不过从我这角度望去,很明显看到他正装假拿着杯子喝水,翻着眼珠子在偷看。
我有想去阻止,但是我没那个胆……不过更多的,心中却莫名的雀跃。
那女子用极慢的动作脱掉了穿在外面的雪纺杉,唯唯诺诺的拿在手里,遮在
前。
不得不说,这女子的
材还不错的,白皙光
的肤色,双
不大不小,称得上匀称。
「怎么?这样就算完了?你去游泳时穿得比这都少,又不见你遮遮掩掩的?」
龙哥说
。
不得不说,这话说得好有理,去海边时,有些女人穿着三点式泳装,在人来人往的海边走来走去,也不说怕羞,这要让她穿内衣在
路上走,又不敢了……最终,女子还是一咬牙,解开了
罩。
虽然她脱下内衣后,又把衣服拿在手里,遮掩在
前,不过在那脱掉的瞬间,我还是看到了那二粒
。